我是谢ears王,啊哈哈

LOFTER官方博客:

如欲相见,我在悲喜交集处。

我之堕落是必需,我必然经历贪欲,我必然去追逐财富,体验恶心,陷于绝望的深渊,并由此学会去抵御它们;学会热爱这个世界,不再以某种欲愿与臆想出来的世界、某种虚构的完善的幻象来与之比拟;学会接受这个世界的本来面目,热爱它,以归属于它而心存欣喜。——《悉达多》 [德] 赫尔曼·黑塞 

没有经历过痛苦,如何理解幸福;没有经历过物欲横流,怎能超然物外……走在困顿与满足的回旋路上,这条路长到望不到头。成长是如此昂贵的投资,希望在最后的最后,仍能在悲喜交集处遇见你。

 @噬梦术-chihato — 胶片拍出的人像有一种特有的美感,色彩斑斓而不喧嚣,就像阳光定格在脸上。还有那种故事感,像一扇半开的门,欢迎光临。(配图地址

 @Hevoli's Cinema  — 用心看电影的影评人,也是用心生活的生活家。除了影评博客,还有两个私家书架 Hevoli's Bookshelf 和 Hevoli's Stories 

 @疯境 — 敏锐美好,细腻深情的作者。在文字的世界,我若为王,像一个多雨之国的王者,操纵着笔下的别人和自己的喜怒哀乐。

 @大霹雳 — 会写菜谱,也会画菜谱。食物带来的除了味蕾享受,还有不一样的人生故事。酸甜苦辣个中滋味,只有做菜的人知道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热度(1681)

© 谢ears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