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谢ears王,啊哈哈

LOFTER官方博客:

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

目击众神死亡的草原上野花一片 / 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 / 我的琴声呜咽 泪水全无 / 我把这远方的远归还草原 / 一个叫马头 一个叫马尾 / 我的琴声呜咽 泪水全无 / 远方只有在死亡中凝聚野花一片 / 明月如镜高悬草原映照千年岁月 / 我的琴声呜咽 泪水全无 / 只身打马过草原 ——海子《九月》

走到了很远的地方,写下了那时的心情,很久以后回头去看,彼时思念的面容早已模糊,那些小情绪也渺远得陌生。于是开始尝试着记录现象背后的本质,寻找小我之上的大我。不说永恒,我希望自己的记录有较为长久的时间价值。远方一无所有,却能给人恒久的安慰。

越过昆仑 — 不一样的经历总是让人歆羡。越过昆仑,曾经的天路,走在茫茫原野千里的无人区,去见识那人所未见的风景,和远方大美的自然。(配图地址

大維 — 青海湖的七月,是一个流蜜的季节,多少人的心遗落于此。一组青海湖的照片,让去过的人怀念,没去过的开始期待。

Rio铁匠 • LoFoTo — 泰国旅游日渐热门,佛塔的光辉淹没于人群中。暹罗之恋,那是双手合十静心闭眼才能发现的神圣之美。

W之心 — 还能书写便值得庆幸,点滴思绪也是值得记录的,只要这思绪来自远方,而非眼下。见字如面,如初怀念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热度(857)

© 谢ears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