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谢ears王,啊哈哈

当你从我的窗下走过

美丽阅读:


文/舒婷




当你从我的窗下走过


祝福我吧


因为灯还亮着


 


灯亮着


在晦重的夜色里


它像一点漂流的渔火


你可以设想我的小屋


像被狂风推送的一页小舟


但我并没有沉沦


因为灯还亮着


 


灯亮着


当窗帘上映出了影子


说明我已是龙钟的老头


没有奔放的手势


背比从前还要驼


但衰老的不是我的心


因为灯还亮着


 


灯亮着


它用这样火热的恋情


回答四面八方的问候


 


灯亮着


它以这样轩昂的傲气


睥睨明里暗里的压迫


呵,灯何时有了鲜明的性格


自从你开始理解我的时候


 


因为灯还亮着


祝福我吧


当你从我的窗下走过……



评论
热度(72)

© 谢ears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