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谢ears王,啊哈哈

Two Is Better Than One - Boys Like Girls

音乐随身听:

【轻松情歌】Boys Like Girls - Two Is Better Than One

       一对小孩,一棵树,极简单的故事,却讲得荡气回肠。《怦然心动》是一部特别的电影,它将你置于一种温暖的、有趣的,又充满人文关怀的氛围中。它让你明白,人性里还存在着这样美好的诗意的情怀,让我们互相点亮了彼此的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这首《Two Is Better Than One》是电影《怦然心动》插曲,由Boys Like Girls 和正当红的小美女Taylor Swift合唱。Boys Like Girls乐队来自美国波士顿,成立于2005年末。与同龄的大部分乐队相比,Boys Like Girls有着更容易让人接受的流行摇滚的声音,具有能够创作被广泛接受的主流歌曲的潜力。

评论
热度(101)

© 谢ears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