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谢ears王,啊哈哈

A New Day - Terry Oldfield

未名花殇:

A New Day 新的一天

选自Terry Oldfield 格莱美获奖专辑《A Time For Peace 平和时分》

Terry Oldfield擅长运用悠扬缥缈的长笛、钢琴、竖琴、大提琴、古典吉他还有各种模仿自然的美妙声音,为听者营造一个轻松平和自然优美的音乐环境,令人充分放松进入甜蜜的怀想……    在冥想、舒缓音乐大类中,Terry Oldfield 的作品堪称经典收藏品。

音乐人简介:

Terry Oldfield特瑞·欧菲尔德 ,英国心灵音乐大师,他以独特的眼光去观察自然与生命,创作出很多耐人寻味的新世纪音乐作品。其作品《A Time For Peace 平和时分》荣获音乐最高荣誉——“格莱美”大奖。

另外有件事情必须要提一下,Terry Oldfield 特瑞·欧菲尔德 是著名新世纪音乐大师 Mike Oldfield 麦克·欧菲尔德 的哥哥,他还有个妹妹 Sally Oldfield 莎莉·欧菲尔德(Mike  Oldfield 麦克·欧菲尔德 的姐姐)虽然名气不如这兄弟俩,但是在欧洲的新世纪女声这一领域还是有相当的名气,堪称新世纪音乐之家。 网络

评论
热度(161)

© 谢ears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